English

讲座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通知 >> 正文 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
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杨荣博士讲座通知
日期 2017-12-12 11:12  点击:

应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刘迎文教授邀请,加拿大混合动力汽车传动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杨荣博士,将于20171210~ 20171223日,对我校进行学术访问并做系列学术报告,欢迎有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参与交流。

讲座名称:

1、新能源汽车简介;

2、新能源汽车发展现状及趋势;

3、新能源汽车关键部件热管理技术发展;

4、新能源汽车整车热管理发展。

讲座时间:

20171212日,下午14:30~17:00

20171222日,下午14:30~17:00

讲座地点:

东三楼东汽报告厅

讲座人简介:

杨荣博士,本科、硕士均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2012年获全额奖学金赴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攻读博士学位,2016年获机械专业博士学位。现就职于加拿大混合动力汽车传动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麦克马斯特大学汽车研究中心,担任博士后研究员。杨荣博士长期从事电机设计及制造、混合动力汽车、电动汽车等方面的研究,主持和参与了多项重点项目,如菲亚特克莱斯勒拖动电机样机加工及性能测试、菲亚特克莱斯勒拖动电机定子绕组优化设计、内置式永磁拖动电机设计、采用晶界扩散永磁体的电机性能分析等,拥有5年以上混合动力汽车拖动电机电磁及机械设计经验,5年以上有限元电磁仿真经验,拖动电机样机加工、试平台搭建及性能测试经验,7年以上有限元分析经验,精通动静态强度分析、热分析及振动噪音分析及相关科研经历与经验。杨荣博士拥有多项中国和美国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并在国际著名期刊发表学术论文数篇,在国际会议上作报告数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