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讲座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通知 >> 正文 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
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论坛系列报告No.2015-13
日期 2015-10-12 00:00  点击:

太阳能光伏产业技术讲座通知

应刘立军教授的邀请,晶澳太阳能集团公司副总裁黄新明教授、技术总监宋锋兵博士等一行来我校访问,并就太阳能光伏产业行情、技术前沿和发展趋势做报告。

题目: 光伏产业2015年行情及未来发展趋势

时间: 20151013日(周二)下午2:304:00

地点:工程馆4楼会议室(401室)

报告人:宋锋兵

联系人:刘立军(电话:135 7180 2763

欢迎全校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人简介:

宋锋兵,2004年获清华大学理学博士学位,拥有10年知名半导体企业和光伏企业工作经验。现为晶澳太阳能公司技术总监、晶澳扬州基地副总经理。长期从事晶硅太阳能电池技术的研究、新型技术量产和生产工艺改进工作,并在晶体生长和制备、硅片加工、电池制造、组件制造技术等光伏全产业链环节拥有完整的知识构架和较高的造诣。

晶澳太阳能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要从事高性能太阳能光伏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20072月,晶澳太阳能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14年,晶澳太阳能公司全年销售额达113亿元人民币,全年组件和电池片出货量达3.1GW,位列全球太阳能光伏制造商销售量前三名,是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硅片、电池、组件和系统集成综合制造商之一。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