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
热烈祝贺唐桂华老师获评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
日期 2011-08-10 00:00  点击:

6月9日,由陕西省科技厅主办的“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表彰大会”在西安人民大厦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上,陕西省科技厅对60名陕西省青年科技人才进行了表彰。我校有5位教师获评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并受到表彰,其中一位为我院热流中心唐桂华老师。我校入选人数位居陕西省高校并列第一。

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评选按照“集成各类资源,对接国家和省级人才工程,联合培养和资助”的原则,每年在全省范围内选拔一批35周岁(含35周岁)以下青年科技人才,认定为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通过多项优先支持政策实施培育。主要包括:在3年培育期内,省级科技计划原则上至少资助一次由青年科技新星负责主持的科技计划项目;优先推荐其申报省级、国家各类科技计划项目和科技奖励;优先推荐进入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陕西省“三五人才”工程;优先推荐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和陕西省有突出贡献专家。力争通过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成果转化等方式,培育学科和技术带头人,增强我省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的后劲,为建设西部强省提供技术和人才储备。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