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
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及热流科学与工程系联合举办迎新年联谊会
日期 2012-12-26 00:00  点击:
光阴荏苒,岁月流逝,又到一年辞旧迎新时。2012年12月24日,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及热流科学与工程系在康桥餐厅联合举办了辞旧迎新联谊会。中国科学院陶文铨院士、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兼热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何雅玲教授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教师以及离退休教师50余人出席了联谊会。
何雅玲主任首先代表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和热流科学与工程系向前来参加联谊会的离退休老教师、新教师以及全体在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大家为单位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分别介绍了曾经为热流科学与工程系做出重要贡献的老教师以及新入职的新生力量。
何雅玲主任希望老教师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重点实验室和系的发展;祝愿在职教师和新教师在工作中既往开来,事业辉煌!

最后,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热流科学与工程系略备午餐,感谢大家一年的辛勤工作。大家欢聚一堂,互致问候,畅叙友谊,其乐融融。联谊会始终洋溢着欢乐详和的气氛。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