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
陶文铨院士受邀访问香港科技大学
日期 2012-12-24 00:00  点击:

应香港科技大学高等研究院(Institute of Advanced Study,IAS)和常务副校长办公室的邀请,我实验室陶文铨院士于2012年12月12日-14日进行了为期3天的访问。期间香港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史维(SHYY Wei)教授约见了陶文铨教授,并就加强两校有关教授之间的合作与交流问题进行了诚挚友好的讨论。陶文铨教授还与香港科技大学机械系热学团队的各位教授进行了逐一的个别交流,获益匪浅。14日下午香港科技大学高等研究院邀请陶文铨教授做了题为“Multiscale Simulations of Heat Transfer and Fluid Flow Problems的报告,报告后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这次短期的访问,加深了两校热科学研究团队之间的了解,有利于今后深入合作的开展。图为报告结束后香港科技大学史维副校长(左3),张统一院士(左2),工学院副院长赵汝恆教授(右2),机械系讲座教授赵天寿(左1)及建筑物能源研究中心副主任邱惠(右1)和教授与陶文铨教授的合影。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