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
实验室承办第六届冷与热技术国际会议(ICCHT2012)
日期 2012-12-03 00:00  点击:
2012年11月10日~12日,由西安交通大学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承办的6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oling and heating technologies (ICCHT2012)在南洋大酒店顺利召开。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宋晓平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工程与材料部工程三处刘涛处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陶文铨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国际交流和合作处副处长贺长中教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丰镇平教授、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何雅玲教授等领导出席了大会开幕式。大会主席、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何茂刚教授主持了开幕式,宋晓平副校长和刘涛处长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何茂刚教授主持会议 出席开幕式的部分嘉宾

西安交通大学宋晓平副校长致辞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工材部刘涛主任致辞

来自美国伊利诺伊大学的Anthony M. Jacobi教授、日本庆应大学的Akira Nagashima教授、印度尼西亚的Aryadi Suwono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的何茂刚教授分别作了题为“Managing Water Condensate and Frost Formation on the Air-side Surface of Compact Heat Exchangers for Air-Cooling Systems”、“Thermophysical Property Database in IT Age and Its Reliability Consideration”、“Upgrading of the Sequestered Carbon as Solid Fuel for Alternative Energy Resource”和“Thermophysical Properties Measurement under High Temperature & Pressure”的大会主题报告。

本次ICCHT会议共接收录用论文120余篇,全面反映了当前热与冷技术研究领域的热点课题。共有来自美国、日本、韩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新加坡、巴西和中国的120多名代表出席了会议,其中外国学者有52人。大会分“Heat transfer”、“Refrigeration Techonology”、“New Engergy”等主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分组交流和讨论。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