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
国庆、中秋双节探视杨世铭教授
日期 2012-10-08 00:00  点击:
2012年9月30日,陶文铨教授携在沪工作的我实验室校友,金龙精密铜管有限公司邓斌博士、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金巍巍博士、上海同济大学环境学院吴志根博士和上海711研究所栾辉宝博士探望正在上海闵行疗养的杨世铭教授。
杨先生面色红润,精神抖擞。学生们向先生简要汇报了工作情况,祝先生身体健康,并拍下了这张难得的照片。

杨世铭教授生于1925年,1948赴美深造,在M. Jakob教授指导下获得博士学位。1953年回国。1956年任教于交通大学,后随校西迁,是我实验室的早期重要领导人。杨世铭先生是我国第一本传热学教材的编著人,对我国传热学学科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