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
《能源的高效利用》课程入选2012年度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
日期 2012-07-04 00:00  点击:

近日,教育部2012年度精品视频公开课第二批建设选题名单公布,由陶文铨、何雅玲、王秋旺三位教授主讲的《能源的高效利用》入选。此次我校有四门课程入选2012年度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分别为:人文学院钟明善教授主讲的《传统文化与书法》,能动学院陶文铨、何雅玲、王秋旺三位教授主讲的《能源的高效利用》,人文学院焦垣生教授主讲的《戏曲文化漫谈》,以及经金学院李琪、王晔、应喆三位教授主讲的《电子商务发展之路》。根据教育部要求,目前四门课程已经开始进入紧锣密鼓的拍摄制作和后期完善阶段,预计所有课程会于2012年10月全部完成上线。
精品视频公开课是教育部于2011年开始重点建设的本科教学工程项目,是适应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的新趋势,通过采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面向以大学生为主体的社会公众免费开放的优质课程资源。目前,加上已入选的人文学院韩鹏杰、黎荔教授主讲的《艺术思维与方法》和陆卫明教授主讲的《巨人的足迹》两门课程,我校共有6门课程入选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