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
祝贺我重点实验室李庆博士学位论文入选2013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日期 2014-11-07 00:00  点击:

2014314,教育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公布了2013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教育部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何雅玲教授指导的博士生李庆的博士学位论文《流动与传热的介观格子Boltzmann方法基本模型研究及其应用》成功入选,这也是西安交通大学本年度入选的唯一一篇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简称“全国百篇”)是在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的直接领导下,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组织开展的一项工作,旨在加强高层次创造性人才的培养工作,鼓励创新精神,提高我国研究生教育特别是博士生教育的质量。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是对博士培养质量进行监督和激励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培养和激励在学博士生的创新精神,促进我国博士生培养质量的提高具有积极的作用。

本次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是继1999年首次评选后的第15次评选,参评对象主要为20109月至20118月在国内学位授予单位获得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少量在20069月至20108月获得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也参加了评选。经过学位授予单位推荐,全国共有273篇博士学位论文获得提名。经过省级学位委员会初选、同行专家通讯评议、专家复审等阶段,共评选出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00篇。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