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
热流科学与工程系举办出国教师国外工作汇报交流及系领导班子成员2013年岗位述聘和民主测评会
日期 2014-01-20 00:00  点击:
2014年1月17日上午,热流科学与工程系举行了“出国教师国外工作情况汇报交流”以及“系领导班子成员2013年岗位述聘和民主测评”会。
首先由出国工作6个月以上回校的王秋旺教授、刘迎文副教授向全系教师汇报在国外的工作情况和体会。两位老师分别就所访问国家的科研体系、支撑体系、校企合作的运作方式、创新理念、资源共享及校园文化等介绍了他们的感受和体会。同时,也介绍了国外生活的相关情况,以期对青年教师出国工作、学习有所帮助。
其后,系主任何雅玲教授代表系领导班子向全系教师汇报了2013年本系在系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指出,虽然在刚刚公布的能动学院2012年的考核结果中,热流科学与工程系获得A++成绩,但是,应该清楚地看到,热流科学与工程系存在的很多不足和亟待发展的问题。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号召全体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要认识到我们面临的良好的发展机遇、巨大的挑战和我们的不足,更加积极主动地承担教学、科研工作,青年教师在很好过好教学关的同时,科研上勇于创新和开拓,放眼国际和国内一流的研究机构和人才,努力拼搏;,大家同心协力争取在新的一年里热流科学系获得更多成绩。
最后,在系党支部书记李国君教授的主持下进行了全体教师对系领导班子成员的民主测评工作。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